2015-08-18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得了非淋支原体感染,吃了半个多月的药,停药第6天去检查的转阴了,但是还有症状,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啊,我的支原体算是好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有支原体感染.
指导意见:
可能你的支原体感染对阿奇霉素敏感建议你要按说明书的说明吃.;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应该是快好了,
指导意见:
你这情况还是需要继续用药,巩固治疗成果。
那转阴后还有传染性吗?
转阴后就没有了,
病情分析:
支原体感染的治疗一般就是两周。
指导意见:
如果你目前的检测结果为阴性,说明你已经治疗痊愈了,所以建议你不用担心。
但是还有症状是什么原因呢?
一般这种情况如果检测为阴性了就是痊愈了。
支原体感染疾病百科
支原体(mycoplasm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