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生完孩子第二个月来了一次月经,后来连续五个月没来,上个月打了黄体酮来过后,这月吃了十天妇科调经颗粒仍没来,经量一直少:
想得到的帮助:我这是哪里出现了问题,该如何治疗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其实本身产后时间不长,那么存在月经周期紊乱很常见的,应该跟你体内激素功能调节有关
指导意见:
目前你完全可以调整好心态对待,当然你担心的话,也可以就诊做个B超,女性激素六项化验检查清楚,之后才能更好的治疗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