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量少肚子疼怎么办来事第一天没有血平均三天就完事伴有血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或子宫发育不良。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而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不够厚(即内膜变薄),月经时出血少。
指导意见:
月经少还可能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有宫颈粘连或宫腔粘连,导致经血不能排出或排出不畅。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子宫内膜局部损伤后导致月经少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属于痛经了,中医认为痛经的原因是胞宫气血运行不畅,不通则痛。常见有寒凝血瘀,气滞血瘀,肾气亏虚,气血虚弱等。
指导意见:
痛经病的治疗我建议采取口服中成药也是对痛经疾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如七制香附丸、调经化瘀丸、宁坤养血丸、当归调经丸等。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