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孕前检查支原体阳性,白带二度,优生五项正常,吃了两周克拉霉素,还是支原体阳性,能直接要孩子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是有支原体阳性的情况
指导意见:
您说的这情况,支原体阳性是不适合怀孕的,容易导致怀孕后流产,死胎,早产以及胎儿发育异常的情况,建议您还是继续治疗转阴后在怀孕
不治疗可以吗?
如果怀孕了,在孕期也是可以治疗的,但这时不能保证是否已经感染胎儿。如果已经感染即便是你的支原体治愈对孩子的伤害已经形成,还有什么意义呢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建议继续用药治疗支原体转阴后再决定要宝宝。
指导意见:
备孕期间建议口服叶酸片预防宝宝神经管畸形。
我没有什么症状,不治疗可以吗?白带是正常的,优生五项也正常
个人建议支原体治疗好之后再怀孕才不会对宝宝有任何影响。
孕前检查疾病百科
孕前检查是指夫妻准备生育之前到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