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一直混合喂养,最近不吃奶粉,一吃就哭,还有点恶心的感觉,是不是胃口不好。该怎么治疗。每天吃的很少,很着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至6个月宝宝本就是厌奶期,做家长的要多有耐心;区分宝宝是厌奶粉,还是厌奶瓶。
指导意见:
如果是厌奶粉,那就用勺子喂,而且把奶粉冲淡一些,慢慢适应,宝宝要是真的饿,就会吃的;如果是厌奶瓶,那就把母乳和她喜欢吃的东西装在奶瓶里,她喝习惯了,自然就好。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那母乳行吗?吃母乳时哭吗?如果母乳不哭就问题不大。
指导意见:
有可能孩子嗓子不舒服,或者是奶瓶的奶嘴硬孩子不想吃
病情分析:
如果宝宝母乳会吃,而奶粉不吃,那就不是什么胃口不好,是小孩自己的原因
指导意见:
3个月了开始定时喂养,我们的任务是准备奶,吃不吃是他的事,要让他饿,我们见过最长36小时不吃东西的
恶心症状百科
恶心(nausea)是一种可以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