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受伤脱皮,发痒,已经有三四年了,一般到了夏天就发作,夏天过了就慢慢的好转。看了很多医院都说是湿疹。但开了很多药只能抑制,不能根除。自己查了一下和汗疱疹很像。但手上没有水泡。没有小红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局部是瘙痒可能是和过敏,皮炎,真菌的感染有关系的,是可以看看是否有水泡
指导意见:
首先要局部用温水多洗洗的,不吃辛辣的食物的,有水泡是用酮康唑药膏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手蜕皮中医来说是血热的原因,西医认为与B族维生素缺少有关,好发在四季转换时,大多在冬春季好发.
指导意见:
一般无需治疗,不影响的,可以吃一些B族维生素,及水果,菜,一些时间后就好了
病情分析:
根据您描述考虑是湿疹可能性
指导意见:
建议先观察一下,可以吃些中药来服用,祝您早日健康
湿疹疾病百科
湿疹,属于比较常见的由多种内外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