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现已35周,第二胎,常肚子发硬,伴有小腹疼,属于早产症状吗?去产检时医生说有宫缩,要住院观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孕妇由于子宫增大、韧带牵拉等会引起腹部轻微疼痛,另外增大的子宫较柔软,对疼痛也更敏感。所以孕妇偶尔感到腹部疼痛是正常现象,一般都是可以忍受的,并且休息后可以缓解。
指导意见:
但假如腹痛较严重,或者伴有阴道流液、流血等则要警惕先兆流产的可能,最好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妇产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