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结扎的时候医生和我说连结扎那一天算起第六天可以拆线,昨天就已经是第六天了,可我肚子还是很疼所以还没去拆,请问这种情况可以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不必过于担心,其考虑可能是子宫内膜引起的症状的,其是可能有影响的
指导意见:
其不必过于担心,其是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的,不必担心,应该是可以自己恢复的,不必担心了
阿仑膦酸钠片药品百科
1.适用于治疗绝经后妇女的骨质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