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1岁三个月,一天拉大便最少三次,也不像拉肚子,断奶一个月多,没换过奶粉,宝宝有疝气和气蛋,是什么原因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是消化不良,多半是脾胃不和,这样就容易造成积食,
指导意见:
给孩子吃点消化的就好了,注意,吃的药成分里面不要有补益类的,这样会燥,火气大。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宝宝脾胃虚弱,导致不能消化食物,出现大便次数增多。
指导意见:
疝气是不会导致的,可以到儿科具体看看,可以服用补中益气汤和小儿健脾颗粒进行治疗。
疝气疾病百科
疝气,即人体内某个脏器或组织离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