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完人流两个月左右,上小便有刺痛感,白带增多。上个月月经量突然增大,腰酸厉害。请问吃什么消炎药可以暂时缓解,因为要上班,没时间去医院,谢谢好心人给我解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目前的小便有刺痛感,主要可能是尿路感染而引起的。
指导意见:
你好,多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化验小便常规,以及用左氧沙星,以及妇炎洁清洗等处理。
左氧沙星是什么?
你好,左氧沙星是消炎药。
你好,一次吃一粒还是两粒?
你好,对于具体的计量,主要是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而决定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症状,这样看还是要考虑是否有患了阴道炎和尿路感染的病情有关的
指导意见:
而你现在的情况看,现在不太好确定具体妇科方面的病情,最好是要去医院检查看看后在对症治疗也好,要先吃消炎药物也可吃上甲硝唑,左氧氟沙星胶囊来进行对症治疗也好的
是一起吃吗?
这些药物是应该要一起吃的,这样治疗是会有很好的效果的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