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17岁,刚诊断出肺结核,目前在吃抗结核药,最近几天老是发烧,每次都38.5至39度,发烧期间四肢无力,头略晕,无食欲。请问发烧期间能否吃退烧药(阿莫西林或者感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肺结核可以出现发烧,一般都是低烧,不会有高烧,一般就是38度左右。如果出现高烧,要到医院复查,看有没有合并细菌感染。发烧可以吃退烧药。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老是发烧,每次都38.5至39度,考虑可能是肺结核合并了细菌感染。
指导意见:
考虑可能是肺结核合并了细菌感染。可以吃退烧药,同时内服抗生素消炎治疗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考虑发烧是肺结核病引起的,高热可以吃退烧药物。
指导意见:
建议高热的话可以用些退烧药物,赖氨匹林退烧效果很不错。低烧的话多喝热水或者用温毛巾擦拭身体物理降温都可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当体温超过38.5度是可以给予退烧药物退热处理的。
指导意见:
建议:退烧药也只能暂时的缓解发热症状,最根本的是需要给予抗结核药物治疗。
病情分析:
你的这个发展热是肺结核导致的,如果体温大于38.5以上的话可以吃退热药,应该吃的扑热息痛,但不是吃感康和阿莫西林。
指导意见:
你的这个发展热是肺结核导致的,如果体温大于38.5以上的话可以吃退热药,应该吃的扑热息痛,但不是吃感康和阿莫西林。
肺结核疾病百科
结核病是由结核杆菌引起的慢性传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