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不调,量少,中医说我肾阳虚,拿了七天的中药,没吃完就来月经了,月经过会还能接着吃吗?1号煎好的会不会过期啊,一直在冰箱里放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是已经煎好的中药,直接放在冰箱里面是有个保质期,如果时间太长了,就失去了药效,此时如果喝了以后,就很容易引起身体不适,有的会出现腹泻腹胀等,因此不建议服用,另外有的包装上也都是有个有效期。如果是已经超过有效期就不能够服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一直用的药物是可以在例假时候连续用的,本身阳虚不要间断,已经间断了要重新开始疗程
指导意见:
1号到现在建议不要用了,煎煮好药物4度左右保存7-15天,已经太久了,建议不要用了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