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目前一般情况:我在武汉读书,不是武汉人,去了武汉的两家大医院看过敏皮炎,但是给的药都没有治疗好我的病,好郁闷啊,这里的挂号又很贵.皮肤时时自己很痒,还自己长红疙瘩,然后自己结成像青春痘的颗粒,给医生看, 是过敏皮炎,我也做过过敏测试,
我想知道哪里的医院治疗过敏比较好啊,谢谢,我的病发起来好难受啊,发病的时候手脚很痒,我老抓,,皮肤就伤痕累累救救命啊,什么才能治疗好我的皮肤过敏这样的病!!!!
病史:得病10年了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用了很多的药,都没有用,我觉得是医生给的药不对.把我的病看轻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省人民医院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