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我老公体检发现肺结核三型医生说不严重开的药吃了不到一个月突然高烧住院说结核引起的胸腔积液腹腔积液,腹腔抽了三回水,住了8天医院一直都说是转氨酶高,每天六七瓶吊针都是保肝消炎药,可现在又出现疹子,医生说不知道怎么治疗了,我就是不明白,住结核医院却一直没下结核药,炎症一直没消除,还出现了干咳,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肺结核胸膜炎出现的高烧,胸腔积液,这种情况及时抽水治疗,现在出现了转氨酶高需要停药保肝治疗,所以医生给您做出的诊断是正确的,转氨酶降下来之后,才可以再次服用抗结核药物进行治疗,现在又出现身上出疹子,这种情况考虑是免疫力低,出现过敏的状况,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进行治疗,建议去专业正规的肺结核防治所或者是疾控中心治疗,这样会更专业更规范。
肺结核疾病百科
结核病是由结核杆菌引起的慢性传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