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2个月前有跟野猫接触过,不记得有没有被抓伤。从昨天开始头晕,疲倦,总感觉累,眼睛也不舒服,有时还有轻微呕吐感。但是对光,声,水不敏感。昨天晚上量体温37度,马上就开始有些难受。不过不到半个小时后再测,已经接近正常体温了,身体也好了一点。今天一天感觉跟昨天没什么区别,就是下午晕的更厉害了(可能是因为颈椎,我颈椎有问题。) 请问我这是狂犬病早期症状吗?狂犬病发病应该是越来越严重吧?
想得到的帮助:如果去医院检查,应该检查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这个情况可能就是有点着凉感冒引起的。
指导意见:
你都不知道有没有被抓伤,肯定是没有明显的出血,没有出血是不会感染狂犬病的。
医生你好,在那之后我连续喂了那只猫有四五天,看它表现都是正常的。不过再之后就找不到了。就算它是第五点发病,5天前应该是不会传染的吧?
你没被咬,没被抓出血就不会感染的,不用担心。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往往像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讲的话,一般还不能够确定是什么问题所引起的。
指导意见:
现在的话,一般上述症状下,建议直接就医看看为好,原则上也有可能与感冒有关的。
医生你好,发病前5天的猫会传染吗?
这个还不能够确定的。
狂犬病疾病百科
狂犬病乃狂犬病毒所致的急性传染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