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1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有血块好还是不好
患者年龄:23
患者性别: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月经的话,是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的一个过程的,有点小的少量的血块也是属于正常的了
指导意见:
对于这样的情况,你这个月经正常,注意保暖,身体上没有其他不舒服的感觉的话,那么这个也就没事的了
其他答案 (10)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期因为子宫内膜脱落,会有少量血块似的子宫内膜碎片。月经血块多是血瘀的表现。血瘀分寒凝血瘀,气虚血瘀,气滞血瘀,湿热瘀结。可以根据辨证喝中药调理
病情分析:
月经血块可能是气血失调导致,是不好的,多休息
指导意见:
可以考虑吃益母草颗粒试试,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
月经有血块您这是气血虚的症状,可以吃鹿胎膏调理一下
指导意见:
平时可以吃阿胶枣,海参等建议您放松心情均衡营养注意保暖,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月经有血块,要考虑是宫寒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月经期多注意腹部保暖,同时可以服用艾附暖宫丸调理一下,
宫寒疾病百科
所谓宫寒,是指妇女肾阳不足,胞宫...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