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BR>了,我的末次月经是3月14日来的,我是5月12日去做的B超,医生说B超结果显示胎儿与停经天数不符,只有1.4*1.2cm大,也没有心搏,可能是胎儿已经死亡或者是发育迟缓。
我在4月7日左右因为感冒吃过两粒康泰克,那时还不知道怀孕了。然后五一又坐火车回趟了老家。在4月25号左右才开始吃叶酸,平常饮食也比较注意营养的。
我没做过孕前检查,但是以前做过全面身体检查,没有什么毛病的,就是每次来月经的时候有痛经,但是月经每次来的时候时间都比较准的,顶多有时回提前两三天。
这次B超检查说宫内回声均匀,子宫前倾,饱,肌层回声均匀,就是膀胱尿液未充满。
我想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啊?我现在已经有点恐慌了,以前不想要孩子药流过两次,这次再不好的话,以后我还会不会生啊?
我现在身体没感到不适,医生建议我过一个礼拜再作个B超。如果胎儿已经死亡,是不是应该在三个月内自然流产啊?如果真的是发育迟缓的话,这个胎儿还能要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