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八月份的时候骑车出了事故左腓骨骨折膝盖也有点现在已经两个月了请问可以下地走路了嘛。怎么做康复训练大概多久能正常走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的话只是腓骨骨折,现在已经两个月了,可以开始下地活动了的。
指导意见:
建议到医院拍片复查,骨折比较稳定的话可以开始扶拐行走,刚开始不要完全负重,功能锻炼的话主要是屈伸膝关节。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