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07年我做了卵巢畸胎瘤手术,第一个月后复查就复发了,家庭因此破裂,我想知道卵巢畸胎瘤能不能治愈,我还能不能生育?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成熟型畸胎瘤属良性肿瘤,手术切除既可治愈,但易复发,如手术只摘除肿瘤保留双侧卵巢及附件,不影响生育,既使切除了一侧卵巢和附近,也还有怀孕的可能。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两年前你做了卵巢畸胎瘤手术,之后复发了,因此你的家庭也破裂了,这样不理解的人也不值得你去爱他,如果手术后病检结果是良性畸胎瘤,应该是可以治愈的,还是可以生育的哦。
病情分析:
你好 这要看您是什么样的畸胎瘤 是一侧的还是双侧的 瘤子有多大 ?这些都是可以影响术后的 一般来讲成熟的畸胎瘤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治愈后也是可以正常受孕的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 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卵巢畸胎瘤疾病百科
卵巢畸胎瘤是一种常见的卵巢生殖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