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现在孕41周,前三个礼拜产检别的都正常,就是羊水量一直都是7,医生说没事,昨天产检还是7.医生突然说得剖腹,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正常吗?这么久了对孩子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晚孕羊水量7在正常范围之内,需要看一下胎盘的情况
指导意见:
晚孕羊水量7在正常范围之内,需要看一下胎盘的情况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一般羊水指数少于七胎儿有缺氧窒息的风险最好还是刨腹产手术。
指导意见:
只要胎心监测胎心正常,对孩子影响不大。可以多喝些水,补充母体血容量,增加羊水。如果羊水上不去还是尽早剖腹产手术。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足月后一般羊水指数不少于8cm是正常的,羊水少于5cm是属于少的。
指导意见:
如果宝宝胎心监护正常,胎动正常,宝宝是没有问题的,祝你和宝宝健康平安!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孕41周了,已经超过预产期40周了,如果还没生的迹象是需要考虑剖腹产的,因为超过42周没生的迹象也还是要剖腹产,羊水计算一般38周1000ml;40周800ml,到42周可能羊水会更少,会影响胎儿。
指导意见:
你有现在孕41周,已经超过预产期了,建议考虑是否要剖腹产,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医生,因为等到42周没生还是要剖腹产的。
病情分析:
你好,每个时期的羊水值是不一样的,羊水数值低主要是会引起胎儿胎窘的情况
指导意见:
现在羊水偏少,剖腹产的机率是较大的,如果胎儿没有胎窘的情况,也不用担心的
医生询问:
胎儿入盆了吗?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