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您好,我是上月二十多号做的药流,但是前一段一直有血,前几天挺多的,后来就很少了,顔色也不是很鲜艳,但是最近两天就很多血,像月经时那么多的血,不知道什么原因,做了B超,好像里面有点绒膜,请问是什么原因谢谢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4.22-5.14
病史:
以前做过人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复查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