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4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克拉霉素缓释片吃多了一天吃了三片连续七八天间隔一天开始肠胃不舒服腹泻然后开始发烧现在发烧好了肠胃还是不舒服腹泻,有点发冷不知道要吃些什么药现在开始嗳气。药还要继续吃嘛医生给我开的药是用来治幽门螺杆菌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问题不大,首先的减量,结合奥美拉唑,甲硝唑,丽珠得乐合用就可以控制
指导意见:
也可以停用克拉霉素,换药,换成阿莫西林,合用其他治疗幽美螺旋杆菌的药物
其他答案 (4)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说你现在吃了克拉霉素啊,吃了很多天了,而且经常出现一个胃肠道不舒服的情况,这一个药我是一个抗生素,长期吃多了,可以导致肠道菌群失调的,当然你会出现一个腹泻的情况了。而且你现在用来治疗幽门螺旋杆菌感染,一般得需要四联药物进行治疗,难道你单纯吃的这一个吗?
病情分析:
考虑是服用克拉霉素后出现的胃肠道反应,如果症状是比较明显,腹泻,也会导致胃肠症状加重。
指导意见:
建议不能再继续服用,要停止。以及可以适当的服用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如整肠生。
病情分析:
这个药物确实可以治疗,幽门螺杆菌,但是应该和其他药物合用。
指导意见:
建议患者停药去正规医院检查,这个病还是很重要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幽门螺旋菌感染引起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保持清淡饮食,避免油腻刺激性食物。可以使用奥美拉唑、克拉霉素、甲硝唑等药物进行治疗。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