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完无痛人流后,出血量就跟来月经的正常量一样多,就一天,第二天就没了?这样的情况说明我做的手术是成功的吗?医生给开了益母草胶囊,克拉霉素缓释片和云南白药胶囊。吃这些有什么作用啊?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详细的描述,你的这个情况考虑是人流的
指导意见:
人流后出血是正常的表现的,你是需要注意卫生的,不要感染的就好了的
我有在注意卫生,每天清洗一遍。手术后也没出现腹部疼痛,这些都是正常的吗?
会出现出血的情况,
出现感染会有什么现象啊?
有瘙痒异味的表现的
我做人流之前就是会后背痒,人流之后后背也痒,这算吗?异味会在几天后出现呢?我上个星期六做的人流,现在没出现异味
那是没问题的!痒是会阴部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无痛人流的血是比较少的,不用担心
指导意见:
你用的要有消炎的,促进子宫恢复的,现在好好休养,注意保暖
做完人流后没在家静养好,是不是会造成以后不能生孕啊?如果留下病根,以后生小孩后坐月子能不能再养回来呢
病情分析:
一般无痛人流后,出血量少说明清宫清得比较干净。
指导意见:
克拉霉素是消炎的,预防感染的。云南白药胶囊是化淤止血的,益母草膏是恢复子宫的。这些药物对你人流后的恢复都有利。
无痛可视人流对子宫的损伤会很大吗?手术不成功会不会出现不能生孕啊?
一般人流对子宫伤害都差不多,如果不是多次人流是不会影响生育的。
一般人流对子宫伤害都差不多,如果不是多次人流是不会影响生育的。
病情分析:
人流后半个月内止血的话还是正常,出血少可能是创伤小
指导意见:
吃这些药可以促进淤血排出,消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我在家休息两三天了,可以去上班吗?上班也不是什么重力活,就是做电脑前,做做文档,数据之类的,这样会对会影响我现在的身体吗
人流后最好休养半个月再上班的,放松心情
好的,谢谢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