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孕期你好!我月经是8月14日完的,到9月30日时去做腹超跟阴道超都没有妊娠,10月6日倒回去检查时还是 没有超到妊娠,于是我10月11日就去看中医,抓了6副中药来调,当喝到第四天时感觉不是很舒服,还是坚持喝那中药,第六天时就自己用试纸验了下,显示两条扛怀孕了,最后一天那中药我是没喝了,但是我去照B超还是超不出妊娠,请问我这样喝中药后会有影响吗??
想得到的帮助:我这样喝药对胎儿会有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调理月经的中药,应该对胎儿平时没有什么影响的。
指导意见:
建议,对于这种情况,最好还是问问给你开药的医生,看看中药里面的药物成份,暂时注意观察,定期做好孕期检查就可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