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完宫腔镜一个月了吧做完前三天一直很好也没用出血出院以后在家每天吃消炎药和妈富隆(说这个调经很好)但是第一天晚上就出血了快大半个月了每天都会出少量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可以吃消炎药,停用妈富隆。
指导意见:
建议你注意观察,停用妈富隆后仍然出血,可以口服止血宝,如果效果不好,必须去给你做手术的医院妇科检查。
子宫内膜息肉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息肉是妇科常见病,可引起...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