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6月22号末次月经,我月经时间很长,6月30号才完,7月5号和别人有过一次,没内射,7月8号,11,15号都是和我老公,都是有射精的,7月30号用试纸测试怀孕,测了三次都是弱阳,当天去医院查血,hcg460多,因为隔天测孕酮太低,就打了保胎针。到8月11做b超5周多,没有胎心,8月19b超6周多,有胎芽胎心了。现在过了危险期就开始担心孩子是不是老公的,脑袋都要炸掉了。我月经周期一向都推迟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哦!根据你的月经周期和b超大小推算,孩子是你老公的。
指导意见:
因为周期长,排卵就晚,受孕着床就迟,所以不必担心了,是你老公的,安心养胎,记得定期孕检。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像这种情况,这个宝宝是你老公的可能性大一些的。
指导意见:
怀孕期间应注意营养,多休息,定期做好产检。
病情分析:
排卵期是月经开始的第一天开始算的第十四到十六天。
指导意见:
这个时间你刚好和你老公同房,所以宝宝是你老公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排卵期大概是13号左右,一般排卵前3天后2天同房容易受孕,
指导意见:
你不用担心,肯定是你老公的,保持精神愉快,多吃蔬菜水果,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多晒太阳,注意补钙。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8月11号的超声检查结果来推算,你的受孕时间应该是在7月15号左右的。
指导意见:
这个时间也是和你的早孕试纸检测结果是可以吻合的,所以你的这次受孕应该就是可以确定是你老公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