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右肾已切除11年,92年5月开始右肾患肾结核,一年后才诊断出,94年9月摘除的。左肾这11年也没见什么毛病,96年我做个一次功能检查,医生只说各项指标还可以,分解盐的能力差了一点。但这些年我总觉得人很容易疲倦,双腿无力。今天我做了一个尿液检查,医生说我尿里白细胞3个加号,可我并没有尿频尿急的现象,腰也没痛,这是怎么回事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目前化验检查看,的确存在尿路感染可能,建议先到当地医院抗感染治疗,三天后复查结果,同时建议查肾功能和肾脏彩超看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再查一个尿常规。有的可以无临床表现。
肾病疾病百科
肾病综合症简称肾病,是以肾小球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