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结婚三年,第一次怀孕两个多月被查出胎停育,做了流产,今年再次怀孕,昨天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我孕酮偏低,给我开了药,孕酮低容易导致胎停育吗?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会再次出现胎停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孕酮低容易导致胎停育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孕酮值低的话是容易导致胚胎停育的,但是出现胚胎停育不光是孕酮值低的问题,有可能是本身胚胎质量不好,不知道你当时有没有查出现胚胎停育的具体原因,如果查了只是孕酮值偏低造成的,通过户外源性补充是可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孕酮对于生育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孕酮能够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如果过于偏低,对于胎儿的发育会造成影响,从而引发流产或胎停育。
不过这种情况只要及时发现,并进行治疗后,孕酮还是可以恢复正常的,建议你定期去医院做激素检查,平时生活中做好保胎措施。
胎停疾病百科
受精卵就像一颗种子,要经历一系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