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2岁,昨天上午打的乙脑疫苗,晚上回家脱衣的时候发现长了红斑点,今天斑点变大了,而且还有点凸出来的感觉,很痒,老是抓它(我没有让他抓),很急拜托快点回。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答:宝宝妈妈要观察看看宝宝的红点点痒不痒,要是宝宝会用手去挠,有可能就是宝宝过敏了,
指导意见:
答:宝宝应该是因为大育苗引起的,观察的时候看看,红点不多就不用管它,他会自己消退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过敏性皮疹。
指导意见:
建议,因看不到您家宝宝,还是到医院找接种医生看一下,如果是过敏引起,用点抗过敏药,很快就会好。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可能是疫苗反应导致的过敏,如果不再变多的话可以抹点百多邦
指导意见:
如果超过二十四小时可以口服点抗过敏药物的
乙脑疾病百科
乙脑又称流行性乙型脑炎,是由乙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