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月经一直不正常,我是9月5号来的10号的样子完,10月5号没来,10月22号我测试了只有1条杠,10月26号又测试了就又两条杠,一条深一条浅。10月27号我去查血hcg结果是孕酮81b绒毛是51。这几天肚子又有时痛,像是要来事了一样痛,特别是晚上痛的厉害一点,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检查结果,你是怀孕了,但是有腹痛,有先兆流产迹象,
指导意见:
建议你卧床休息,保持心情愉快,肌注黄体酮针剂,注意保暖。祝幸福快乐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这种情况是怀孕了呢。测试出来两条线就是怀孕啦!
指导意见:
如果你肚子疼的厉害,有可能是胎位不正,把你做的检查结果发过来看看
我不知道怎么给你看我的结果啊
可以传图像的,我看到有别的病人穿图像。你可以在指定咨询那里找我,我的ID是47149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这种情况是怀孕了呢。测试出来两条线就是怀孕啦!
指导意见:
如果你肚子疼的厉害,有可能是胎位不正,把你做的检查结果发过来看看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