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右下面长了一颗智齿已经一年多,还没有完全长出来,很疼,可以拔掉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智齿,一年多没有长出来,很疼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描述,智齿疼痛,有症状,建议去医院口腔科,做智齿拔除。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智齿冠周炎期间是不可以拔牙的,你需要自己吃点消炎药,
指导意见:
等炎症消了,不疼的时候,再去拔智齿,炎症期间拔牙容易造成感染
病情分析:
您好,智齿如果导致牙龈反复发炎的话,可考虑拔除。
指导意见:
您的智齿虽没有露出,但是在牙龈内部生长,导致牙龈发炎,严重影响生活和饮食,建议可以拔除。
智齿疾病百科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