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明天是排卵日,今天做了但没射进去,要吃避孕药吗?吃了有什么危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怀孕都是发生在月经过后的排卵期中,外射或者戴套一般是不会导致怀孕的。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考虑在同房两周后可以试纸检测是否怀孕的,平时注意不要吃辣椒等辛辣食物,祝健康。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由于处于危险期,因此即使体外的也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安全
指导意见:
建议服用避孕药,同时建议避免在危险期进行,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谢谢
病情分析:
你好2一般排卵期前五天和后四天都是危险期
指导意见:
你好,经常吃避孕药容易引起月经不调甚至闭经
病情分析:
您好。吃了有可能会引起月经紊乱,没有射进去不代表有没有怀孕机会。
指导意见:
体外射精不能保证不怀孕,口服避孕药也是风险多,建议您考虑清楚要不要口服避孕药物(没有做好怀孕准备还是可以口服避孕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