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半个月前。被不小心打到。白眼仁上有淤血。去医院看。医生说几天后会自愈。不用治疗。但是现在半个月了。血块还在。并没有好转。很着急。请问医生这要怎么办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以上情况,首先合理饮食,注意休息,对症治疗,局部早期冷敷,后期热敷,
指导意见:
应用云南白药,芦丁,安络血,维生素C等,局部应用新霉素,氯霉素眼水预防控制感染,多可好转,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结膜下出血是球结膜下血管破裂或其渗透性增加引起。由于球结膜下组织疏松,出血后易积聚成片状。严格地说,结膜下出血只是症状,而不是真正的疾病,极少能找到确切的病因。
指导意见:
结膜下出血本身并不严重,关键在寻找出血原因,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出血早期可局部冷敷,两天后热敷,可促进出血吸收。
病情分析:
眼结膜出血一般情况是可以自愈的,但要有一定的时间过程。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去医院再看看,用点消炎的眼药水,防止感染。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多是外伤引起的局部结膜存在淤血的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消除紧张,此类情况一般无需治疗,多能自行吸收。如果血瘀比较明显,可以局部引流一下。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