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多年来连续月经量少,每次不到半天时间,不想治疗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吗?还有2天来月经,今天检查子宫内膜厚度为6毫米,如果吃黄体酮,这个月经量多了,停药后,是否还是像以前一样变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来看,如果子宫内膜太薄会影响生育的。
指导意见:
子宫内膜只有6mm不建议你服用黄体酮催经的,建议你等子宫内膜再生长自然来月经。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