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0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孩子10周岁了,乳牙实牙龋齿有5颗而且都很严重了,不疼,门牙是新出的驻了三颗,挨着的,中间一颗两侧驻了,现在能治吗?该治吗?怎么治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现在门牙是恒牙,而磨牙则可能是乳牙或者磨牙的,
指导意见:
现在发生蛀牙以后,都是需要到口腔科去及时的进行补牙的治疗的,特别是恒牙更要及时的治疗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如果蛀牙不及时治疗,牙洞会越来越大的,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
指导意见:
建议你带孩子去正规的牙科去检查,及早治疗,让牙医采取措施来填补龋洞,防止其继续恶化。
病情分析:
你好,恒牙龋坏一般都需要尽早治疗的,乳牙如果已松动,可以暂时不用处理。
指导意见:
建议恒牙尽早治疗,10岁恒牙牙根还没发育完全,如果牙髓发炎会影响牙根发育。乳牙如果松动可以暂时不用处理的。
病情分析:
你好,以您所讲的症状表现来看,有蛀牙引起的,
指导意见:
既然是牙齿发生蛀牙的现象的,也是需要及时的进行补牙来治疗的。
龋齿疾病百科
龋病是一种由口腔中多种因素复合作...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