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没带过隐形眼镜,以前有过这种情况。滴了几天眼药水就好了。好了之后下眼皮还是红。这次又这样了。请问可能是什么情况引起的。如何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结膜炎引起的滤泡增生,可点抗生素眼水。
指导意见:
建议忌辛辣食物,睡前涂红霉素眼膏,白天点眼药水,注意休息,试试看。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这种去可分析,有可能是眼结膜炎造成的。
指导意见:
请不要担心,建议你注意用眼卫生,平时多用清水洗脸,注意忌口,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点氧氟沙星滴眼液,晚上涂红霉素眼膏治疗。
病情分析:
慢性结膜炎一般表现为眼睑结膜充血,水肿,乳头及滤泡。根据患者症状考虑为慢性结膜炎。
指导意见:
建议患者保持卫生,饮食清淡,不要进食辛辣类食物,多喝温开水,局部滴用抗生素类眼药水。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的情况应该是和视力疲劳有关系有看手机或电脑的问题。
指导意见:
建议不要长时间的看手机和电脑应用复方妥布霉素滴眼液治疗继续。
结膜炎疾病百科
结膜炎(conjunctivit...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