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2012年患双肺结核病,治疗至2014年加重查为耐多药肺结核,改变治疗方案以有十三个月多了复查结果大部分纤维化,请问治疗的效果怎么样还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停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肺结核是感染了结核杆菌引起的一种传染性疾病。感染以后会出现咳嗽咳痰严重的会出现咳血。确认以后需要在当地传染病医院医师的指导下,正规应用抗结核药物。已经出现纤维化考虑是结核病基本痊愈。可以化验痰做痰培养。看是否有结核杆菌。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考虑停药。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像你说的这种情况是不错的,是要半年后就可以停药的,
指导意见:
像你说的这种情况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是要半年停药就可以的,是观察看看的,,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描述结合病史及肺部影像检查结果来看,耐多药肺结核经过正规抗结核治疗后,病灶纤维化,证明治疗效果不错。一般情况下需要完成24个月疗程。
病情分析:
根据你说的情况这个纤维化了是没有事了,不用过度担心的。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去到当地医院看一下,及时检查,平时多注意卫生,饮食上要多注意,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情况来看,已经确诊是双肺结核病了,而且已经纤维化了。
指导意见:
由于对药耐药性强,所以,选择结核药时要多种联合来用,同时可以结合中药,大多治一年到一年半就可以了。要定期复查。
肺结核疾病百科
结核病是由结核杆菌引起的慢性传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