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就是想问一下,我拔牙7天为什么创份口的牙窝还有少量的血流能把牙窝填满,而且血液也不凝固,这是怎么了,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所讲的症状表现来看,也是不用太过担心的,
指导意见:
只要是没有明显的出血,则是可以先进行观察就是可以的,防止感染就是可以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的拔牙伤口情况是不正常的,伤口里可能有异物或炎性肉芽等。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可能需要去口腔科打麻药后刮治拔牙伤口,然后再把伤口缝合一下即可。
病情分析:
你好,以你所说的情况你用手纸擦一下看是不是血
指导意见:
如果是血会流的,也有可能是拔牙后留下的血色,如果擦不出血应该就是正常的,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所讲的表现来看,考虑是正常的,
指导意见:
这是不用太过担心的,只要是没有明显的疼痛,大量的出血,则正常的,先观察即可。
拔牙疾病百科
拔牙是口腔科最常用的治疗技术。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