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这是病吗?好痒已经有两个礼拜了,请问是怎么回事,可以用什么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是怀孕后体内激素的原因,实在痒得厉害的话,可涂一下红霉素软膏。
指导意见:
也可用毛巾擦一下,等孩子出来就好了,坚持一下吧,注意胎动,睡觉时左侧卧位。如有不适及时医院看看。
红霉素软膏止痒吗?晚上会不自觉的用手抓
也可氟轻松软膏,涂擦一下。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定期孕检。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属于过敏引起的症状,建议你查过敏原是最好的,当然可以考虑抗过敏止痒治疗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可以考虑使用炉甘石洗剂加上除湿止痒洗剂外用治疗一下就是可以的
病情分析:
您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主要是考虑皮肤过敏的表现,可以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营养均衡,保持良好情绪,局部清洁卫生,温盐水清洗,外用维肤膏治疗,祝您健康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