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得了疥疮,用了三四天氨碘肽滴眼液身上还是很痒还是继续起疙瘩,请问是洗完澡换完衣服再涂药,还是继续涂药直到不痒了为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咨询的情况看是疥癣有影响引起的,这是感染性寄生虫类疾病
指导意见:
可用苦参,蛇床子荆芥煎水外洗治疗。再用疥宁霜外用治疗。谢谢咨询。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得的,大概多久了,你去医院看过吗?检查过吗?
指导意见:
所以我建议你还是去医院看看吧!做个详细检查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这个是最主要的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你是由于疥疮引起的现象导致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胃炎硫软膏进行涂抹治疗,平常忌辛辣食物,避免交叉感染。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氨碘肽滴眼液用三天无效的话,要隔几天再用的。
指导意见:
您好,用药期间,不可以洗澡,要勤换衣服,用热水烫洗衣被的消毒的。
病情分析:
疥疮是一种皮肤接触性传染病,而且传染性特别强。
指导意见:
现在您需要的是每次涂药前清洗,然后涂抹,用手慢慢按摩到皮肤发热微微发红,被子每日日光下暴晒2小时,内衣内裤开水煮沸30分钟。
疥疮疾病百科
疥疮是由人型疥螨寄生于人体皮肤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