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2015年12月22日上午10左右打的预防针( 乙脑减毒活疫苗)现在发烧38.6度 我们给孩子用了退热栓一粒 希望给个建议我们是乡下的离医院太远了
想得到的帮助:我们这样给药对吗还可以据需给要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接种疫苗引起来的发烧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注意保暖,多喝水,促进代谢,体温超过38.5口服退烧药降温,低于38.5物理降温,用温水擦拭身体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宝宝出现发热,应该是接种疫苗引起的不良反应。
指导意见:
首先,用退热栓塞肛来退烧的做法是对的。不过宝宝10个月,如果体重是8kg左右,如果是用整粒退热栓(剂量为0.15g或0.3g),可能剂量是大了些,一般最多是用0.1g左右。现在已经用整粒,那应让宝宝多喝点开水,放点盐,放几张卫生纸于后背来吸汗,注意保暖,因为,剂量过大的话,宝宝可能会出汗多。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