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吃过晚饭后总有胀气感,放几个屁后又舒服了。这是怎么回事?最近经常出现特别是晚饭后最明显。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你这是有点气滞不输,或者有点肝气不疏,肝气横逆,肝气不降,引起的胃脘胀满现象。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用点中药治疗即可,用舒肝健胃丸或者用开胸顺气丸或者用沉香化滞丸治疗即可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