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2岁
健康咨询描述:眼皮上有豆粒大小黄斑,什么原因?我的眼皮上长有豆粒大杏黄色斑,女性,52岁,今年没有月经了,是什么原因?
想得到的帮助:我的眼皮上长有豆粒大杏黄色斑,女性,52岁,今年没有月经了,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眼皮上长有豆粒大杏黄色斑,如靠近内眼角处,双眼对称,有可能是黄色瘤。
指导意见:
此病实际上并非肿瘤,只是类脂样物质在皮肤组织中的沉积。不必治疗,除非为美容而切除。可查一下有无高血脂。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眼皮上眼角处黄斑可能是黄色瘤,是皮肤脂质代谢紊乱,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
先去医院眼科检查看看,明确诊断,根据病情决定下一步治疗方案,对因对症处理才行
病情分析:
如果是眼皮上内眼角,上睑的位置,一般考虑是良性地方皮肤病变,
指导意见:
年龄大的容易导致的,和高血脂有些关系的,如果感觉影响美观,可以做美容切除手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样的情况很有可能是有麦粒肿或者是散粒肿。
指导意见:
这样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的眼科仔细检查一下,看看具体情况,明确病因,尽快治疗。
色斑疾病百科
色斑patch,是指和周围颜色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