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BR>
病史:05年11月份做过子宫内膜息肉切除术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我去年11月份做过子宫内膜息肉切除术后,白带检查出感染了肠球菌,碘、臭氧冲洗过,吃过几周的青霉素,也打过一周安苄西林点滴,都没有效!几个医生都没有给我用过万古霉素,但我查过资料,这几年肠球菌对万古霉素的耐药性都上升得很快。检验单就这几个药敏感,我很担心是不是就没治了!一直这样托着!我很想要小孩!!我现在心情很坏很压抑,先生也不理解,很痛苦!请各位高明的医生指点一下!万分感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治愈。建议按药敏用药。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