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得了灰趾甲,已经有三四年了,一直也没有很在意,去年治疗了一段时间,用的是外用药(欣欣软膏和脚气灵),开始时效果不错,有明显的好转,很段时间就不很明显了,治疗的积极性也没那么高了,现在又开始严重了,脚趾大部分都被感染了,我担心会感染到手上,因为我经常用手修脚趾甲,,请问专家,有这种可能吗?灰指甲很容易感染吗?用口服药效果好吗?用哪一种药比较好,我听说的有,斯皮仁诺\伊曲康磋\亮甲,有点不知所措,请专家指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伊曲康唑和斯皮仁诺是一个药,建议就用它来治疗。服用2-3个疗程!(每个疗程为服药7天,然后停用21天)
灰指甲疾病百科
甲癣,俗称“灰指甲”,是指皮癣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