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一名在单位上斑的人,我是一名女孩子,办公室有4个人,一个领导,不知为什么领导有什么重要的事都不吩咐我做,老是叫另外2人做,而叫我做的都是很简单的事,我很不高兴啊,是否我不会拍马屁还是我能力有限呢,每次有什么学习或拿奖或出去应酬的机会都不叫我,我真的是很伤心和大大打击我的积极性,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很不开心,其实我很想能有多些机会提高自已,而且我也想让别人重视我,但我却感到无能为力,请教大家我是正常吗。
第一次问题补充:谢谢,我也想搞好人际关系,但有时我觉得自已对别人好,别人也未必对我好,当我感觉到这样时,我也不想再对别人友好了,也不主动了,有时心情不好时对人也不执情,请问,我这样行吗,正常吗.
第二次问题补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