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末次月经是2008年12月4日,在12月14日吃了乳酸左氧氟沙星片,只吃了一片,今天2009年1月2日用试纸测出了阳性,请问这对孩子有什么影响吗,如果没有,请说明一下原因,好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片是没有影响的,不需要担心.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