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为什么大小三阳孕妇,只有在最后三个月中进行阻断母婴传染呢?其他月份就不会被传染吗?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还想问一次:其他时间没有发育成熟,也没有免疫能力,不是更加需要避免吗?(不好意思。因为我不懂,所以一直在纳闷)
第二次问题补充:我想知道为什么其他月份不需要?在肚子里面我哪知道有没有被传染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因为此时胎儿发育比较成熟了。会有一定的免疫力.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生孩子是做阻断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其他月份没必要.
病情分析:
在没传染时最有效。如传染了就没必要了。
小三阳症状百科
小三阳是指在乙肝两对半检查中,把...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