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4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被狗咬了,三个月前刚打完育苗,狗也打过育苗,伤口不大,碘伏也蹭了,有问题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来说目前是不需要再次注射狂犬疫苗的,不用担心的
指导意见:
你好一般来说狂犬疫苗的有效期是半年,就是注射后半年内再次被咬是不用再次注射的,只要用碱性的肥皂水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完成全程狂犬疫苗的注射后,半年内再次发生咬伤或抓伤等狂犬病暴露,不需要再注射疫苗的。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不需要再注射疫苗的,不会有事的,放心吧。祝你生活愉快!
病情分析:
你好,狂犬病疫苗注射后可以在体内产生抗体,起到预防和保护作用,抗体水平一般可以维持一两年左右。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你在三个月前刚刚照射的话,是在有效免疫保护阶段的,不用担心的。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您之前打过狂犬疫苗的针可以不用过于紧张。
指导意见:
建议您平时注意伤口卫生清洁,避免再次感染,平时注意和小动物保持安全距离。。
狂犬病疾病百科
狂犬病乃狂犬病毒所致的急性传染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