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白天晚上哭闹严重,手脚总是冷,喜欢伏卧,不太爱吃,
想得到的帮助:有什么能够快点排气,吃的要注意哪些,这个过后要不要调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能俯卧的话宝宝的胀气会可能减轻一些。可以给宝宝吃一些促进消化的药。
指导意见:
建议给宝宝服用妈咪爱能促进消化的药物。平时让宝宝,多运动,伏卧,促进肠内气体的排出。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肚子胀气有可能是腹部着凉,胃肠菌群失调,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注意宝宝腹部保暖,不吃生冷易产气的食品,可以服用服用乳酶生。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一岁多了,有肚子胀气,也是孩子有些消化不好的,要注意保暖的
指导意见:
服用点健胃消食片吧,或者用点妈咪爱,顺时针按摩腹部,凉的食物不要吃了,再观察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提示考虑您宝宝是有不消化,可以吃点顺气的食物。
指导意见:
建议您平时注意给宝宝保暖,不要着凉了,看看是否有感冒等。肚子胀可以蒸苹果给他吃助消化,开胃。平时吃点山楂。
病情分析:
你好,你家宝宝平时精神食欲消化睡眠情况怎么样呢还有什么异常
指导意见:
首先建议看看宝宝舌苔什么颜色会不会腹胀首先要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吃点助消化的
现在精神特别不好,没精神,不要下地,大便是灰白色,昨天到现在只有一回大便,大便灰白色,让做了CT和B超有大量气体.现在在吃培菲康还有复方胃蛋白散还开了两天的点滴,排气还是不顺,物别闹人,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